2013年10月6日星期日

Bicycle Wedding 050512


我们每个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人都应该有个梦想中的婚礼。难得投契的我们也对这一点有默契:一个属于我们的单车婚礼。我们给出席的单车朋友们一件漂亮的单车圆领衣,将来也可留念,我们更希望我们生命中的朋友们都有个美好的回忆。

没有铺排,没有公告天下,除了华人传统仪式我们坚持一些,其它的就是从怡保到实兆远的单车之旅。虽然短短的80公里,却有它的意义。

一大早,车队在新娘家附近的民宿准备好,在新郎的带领下去迎接新娘。






华人传统的仪式简单进行:敬神、敬茶、吃汤圆,然后就出发到婚姻注册处。





















抵达婚姻出册处,这天也是卫塞节,共有八对新人集体注册,没想到注册单位却为我们招来大群报章和电视台的记者,让我们哭笑不得。


 

 检查注册资料后,就准备宣誓。



宣誓完成后已近中午,车队准备出发到“实在远”。



那天天气炎热不在话下,还是让一些久未骑车或第一次走长途的朋友辛苦了。











 中途休息多次,连老鸟也没办法忍受这艳阳天。









最后一段路,我们安排了小孩们陪骑,算是完美的结束。





好不容易傍晚抵达新郎处,及时完成祭神和敬茶仪式。洗澡后大家开心地晚餐去。这一天是在完美。感谢全部参与帮忙的亲戚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