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星期二

西海岸单车旅行成员

小伍、大伍、CS、佳礼网友Kent 和MC,五人中四人是新手,各掌职司。

队长:小伍 ( 负责决定行程〕
财政兼总务:CS ( 理财兼照顾大家的福利〕
Technician: CS、Kent 、小伍 ( 负责解决煞车、变速器、爆胎等问题〕
前锋:Kent (负责侦查地势路况和休息的旅社〕
后援:小伍和CS (负责骑车时包尾以确定一切顺利〕
营养师:大伍(负责提供/建议营养补助品〕
委员:MC (负责照顾好自己 〕

北海-武吉加尔五人单车旅行沿途除了吃喝玩乐,太平-武吉加尔的那段三百多公里的路程我们其实加入另一队由刘左汉(TzuoHannLaw)为首的单车队,加入他们的目的是为国家癌症基金会Relay For Life活动筹款20千。
http://www.cancer.org.my/

旅程前,小伍集合了师父和网友的意见,为爱马添了必需品:后备内胎、轮胎充风器、锁链器、补胎黏胶、换胎零件、马鞍袋、车座袋、单车裤、睡袋……

~万事俱备,就等那一天到来了^-^

Kent在吉隆坡买了他的宠物,而且为了这段行程而去参加魔鬼训练,破记录一天骑了将近150公里,接下来的几天都在屁股痛和腿肌疼中捱过。另一边厢,MC则把她的旧登山车从太平运去槟城,在车店整修一番后完成70多公里的槟岛游,下场当然和Kent不相上下:P

~走,去买宠物!~

~老板......快点啦......火车站要关门了......

其实五人中最厉害的是CS:出发到槟城的前一天,CS和大伍由新加坡风尘仆仆地抵达山城,二话不说就去单车店买CS的爱马。车店老板由早上拖拉到下午,就在我们被折腾得精疲力尽之时,老天开始为我们流泪。可怜的CS,都还没来得及好好呵护爱马,培养感情,就得带着它淋着雨推到邻近的怡保火车站,和小伍大伍的宠物一起转送到北海。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