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星期二

北海-武吉加尔:五人西岸单车旅行

我的第一个旅伴
View Larger Map

前记:
小伍有一个姐姐,她有时像小孩一样单纯:懊恼的表情藏不了,快乐的笑容憋不住,他们都说我看来才是她的姐姐。

小伍很庆幸有这么一个姐姐。当我有什么问题,她总是支持着我,这次也不例外。

当小伍找旅伴的时候,大伍成为我的第一个支持者,她并非开玩笑,而是真的踏出了勇敢的第一步:买单车。
~琳琅满目的单车,要买哪一辆呢?~

~这位大叔说,他前几年开始骑单车后,病痛也少了,白发也转乌,骑单车的好处说也说不尽啊!~

~开始为爱马装身~

~这张照片挂在车店,是老板的威水史~

~黑黑酷酷的爱马~

~单车基本的配备不可少~

~爱马回家咯!~


第二步:单车练习


这是去凯利古堡的路上~
~路旁有很宽的电单车跑道~

~早上还有清凉的树荫~

~大伍很努力地骑~

~这是这天的成绩:20.31公里~

~完成练习当然要来个营养丰富的补给餐咯!~

大伍的好朋友,会飞的羊,看到了那张她与爱马合照的幸福模样,也暂时停止飞翔,送给她这张美丽的绘图以示鼓励~

图片转载自:会飞的羊( http://www.wretch.cc/blog/flydudefl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