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星期四

吉隆坡-马六甲~单人铁马路线


View Larger Map

英雄

在梦想的雨路上
你伴一响雷冲过
带一身的沧桑
一脸的倦

在梦想的炎道上
你像一阵风划过
松了疲累的手臂
一个鬼脸

当我们的心终于也休息
你在人群中 眼神晃过
那一丝亮
是我的迷惘

那条梦想的路
无例外地来到终站
我们的路
却向前蜿蜒
向前延伸
你的关怀
腼腆


遗憾
留在那个时候……


天黑透
害怕
像虫子钻进骨髓
侵蚀我的每一寸
勇气
在天亮看见你的脸前


天太亮
矜持
像守不住的完美
已化为纤纤碎片
昏睡
在天黑看见你的脸前

孤单那一程
马鞍袋里有你的打气筒
它为我打气
给我加油
踏过的每一公里
有你

谢谢你
我的英雄
唯一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