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星期二

北马单车旅行II:踏入米乡

就从这里开始吧
我们的路

柏油还是黄泥巴
从北角之海
到田园小溪
直到我们都不支倒下

未来的无垠的
风雪沙漠
我们只能如纸絮
在未知中飘摇


迷蒙
只要还能感觉这是
我们的路






28/9/2008北海-双溪大年

天:晴空万里
里程: 43.64公里


~晚上十一点踏完单车,是小伍从未尝试的体验。犹记得昨晚的凉风让脚车上的我们很凉爽,回到Victor家再去和Songpiu吃宵夜后,我的双眼已频频“关窗”,所以这天早上睡到十点半,整装行囊才告别同样睡眼朦胧的Victor,在附近随便解决了早餐,于十一点开踩离开北海,往双溪大年进发。~
~这天的路程不长,小伍和翔边骑边聊,双脚顺着路况轻松地踩。

那是宽阔的大路,离开市区后,不到一个小时就经过稻田。单车拐进小砂子路,远方是农庄,路两旁都是刚刚插上初秧的水田,还种了香蕉树。两个农人正在干活,不忘丢给我们一个亲切的微笑。~



~轻轻松松地骑单车,才两点钟单车便迈入我们的目的地,双溪大年。翔找到小食中心打算解决午餐才去爱丽丝预订的住宿地点,这时家荣捎来一通电话,说亚罗士打正阴天呢,你们在双溪大年淋了雨吗?“没有,这里热得很......”我说。
Alicia和龙伍正从怡保驾车赶来,爱丽丝和疯人快到了,小淙也将从亚罗士打南下会合大伙儿,明晚在亚罗士打我们将与超人和家荣见面^^。
这是与新朋友相遇的好日子。~
~双溪大年最热闹的大街,有钟楼,有市集,也有银行超市等。~


~离开市中心不到十公里,CintaSayangResort在等着我们的到来。本以为省钱大军住的是老旧的客栈,想不到第一晚就往星级度假村钻,多亏佳礼网友让爱丽丝借用他的会员资格取得住宿折扣:-)

~我们和爱丽丝疯人前后抵达CintaSayang,还没跨下单车,雨便滴滴答答地下。
我们更没想到的是这雨一下就没完没了,往后的每一天我们都湿淋淋的,大家说是九皇大帝显神威了,又说是我们这一群漂泊的云遇上了风(疯人winderman^^),所以躲不开雨......这是后话。

傍晚小淙带来他的白马Bianchi,帅呆了......惹得人口水直流......

大伙把单车推进走廊,再互相吹捧交流心得一番,解决了晚餐便守着电视的新加坡F1开跑仪式。这时不知谁说希望新加坡也在下雨,跑车在滑溜的街道上翻几下这才精彩!

我的天啊!这群人的心怎么这么狠? 这天才第一次见面,接下来的几天一定更能见识到他们卧虎藏龙下的一面吧?
汗......

不知何时,F1和大伙儿的说笑声都消失了.....
我睡着了......

~五个新朋友的“新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