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旅行“前奏曲”

与姜酱与公主在怡保愉快地相处了四天三夜,最后我答应热情的他们一星期后与他们在槟城会合,买一架新单车加入他们的泰国单车行,一路踏直到我用完一个月的假期。

出发到太平前先在寄宿家照一张,再现场打印照片签上名,给主人家留念,是为礼也......


其实最初小伍对自己的体力缺乏信心,犹豫不决不敢打定主意,但姜酱却说刚开始他们可以迁就我龟行前进,以让我慢慢适应。一番商量后,我做了我想这可能是我此生做过最..最..疯狂的决定了!



安娣, 下次要去台湾玩喔!
不过等大概两年后我们回台湾后才去.................
按照姜酱給的清單, 我添購了適合騎車的裝備:

系帶涼鞋(方便騎車,而且一定要选择硬底鞋,踩踏板时才更舒服不易累)、三件排汗背心、兩件排汗緊身褲、兩件排汗外衣、襪子、遮陽帽…
(带越少行李越好,我不想骑车骑到呼天喊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