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4日星期一

KoPhiPhiII~LongBeach

2/12/2007 啤啤岛~与鱼儿同游太美妙了
仿佛听见大海的呼唤,小伍早睡早起,向熟睡中的同伴打了招呼,便换上泳衣投向海的怀抱!


海滩上静悄悄的,只有太阳、云朵、蓝天、绿水和微风在奏着协奏曲。等待着乘客的出租长尾船在温驯的白浪中轻摆起舞,大海的绿,像翡翠一样动人。只可惜大家都还在睡梦中,错过了LongBeach最美丽的时段。

我迫不及待潜入海中,才惊喜地发现我并不寂寞。 各种各样五彩缤纷的鱼儿在我眼前穿插来去,真是赏心乐事!和鱼儿玩捉迷藏的机缘,也只有在这样无干扰的情形下才能发生。

正所谓乐极生悲,小伍尝试游去较深的海域,一不小心就被尖利凹凸的礁石割伤脚掌。当时感觉些微刺痛,小伍却置之不理继续玩个痛快,哪知上岸后才发现一寸长的伤口在流血,渗进海沙 。我去向度假村的柜台人员拿OK绷,他们却说没急救箱。附近没商店,就让伤口自个儿痊愈吧!


洗澡后,一整个中午就坐在面海的餐厅吃美食、看看书、欣赏海景、顺便对洋游客在刺痛皮肤的烈阳下曝晒的忍功佩服得五体投地 。下午和姜酱公主在海边享受泰式按摩(三百泰铢〕,写意地听着轻音乐般的海浪声,让徐徐的海风按摩我疲倦的精神,帝皇式的享受……我快睡着了………




~只是近黄昏~



度假屋提供的上网服务超贵,一分钟四泰铢。当晚我在海边看完火舞后,脑袋胡涂了,竟然坐下上网25分钟,结账时才惊觉一百泰铢没了!!呜……


~火舞,中间的舞者都看不见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