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星期四

单车旅行:缘+心头一个“勇”字

北海-武吉加尔:五人西岸单车旅行

View Larger Map

后记:
四个新手就这样走过来,除了缘分,也因为各自都有寻梦的勇气,小伍对他们肯加入觉得一点都不容易。 在这里,小伍和大家分享一些幕后的故事:

话说小伍曾问MC一个问题:“难道你跟我们来旅行不怕被没见过面的人拐卖吗?你的父母允许吗?”MC说:“有想过这个问题 ,但后来都不管了......我想做的我父母都不反对......“网上交谈了细节,把旧单车修好就来了。

大伍旅行前因食物中毒入院,身体严重虚弱。医生说最好别激烈运动,朋友们都劝她别参加什么单车旅行啦,好好的人去太阳下曝晒,贪好玩么? 但大伍说如果这不可能任务她都能克服,那以后人生中就没有什么克服不了的难题,她会活得更有自信......就硬着头皮来了。

Kent寄了电邮给小伍,还没和小伍见面就去买了单车,申请无薪假期,还在网上和小伍策划行程。小伍问他:“你为什么对一个女子有信心?不怕我骗你吗?”他说:“我是男的,难道还怕一个女的?” 也就来了。

CS是大伍的朋友,他和室友谈起要和朋友的妹妹去单车旅行。室友说他在网站也看到一个女孩的单车旅行。俩人上网一看,这位妹妹也就是那个游记中的女孩, 哈哈!

很巧妙吧?但做决定的勇气才是最难得的。小伍佩服他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