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星期日

单车旅行VII:武吉加尔~RelayForLifeII

流汗与不流汗
是两种方式

或选择铁马
或选择徒步
或选择伸出手
或选择许个愿
或选择扬声呐喊
或选择默默关注

不选择看不见
而选择帮助
看不见希望的人
看见
明天

Relay For Life 的参与者熬了一夜,在总集合后一起完成了最后两圈的徒步走。最后的那一圈,大家鼓动最后的干劲,向终点跑去,为大会正式划上完美的句点。

当一切都结束后,大伙儿陆续离开。小伍和来自西班牙的车手Sergio本说好了在吉隆坡休息两天后同骑去马六甲。但事与愿违,小伍于前一晚迟到武吉加尔而错过与他相约见面的时间地点,又没有联络号码,只好走一步看一步。和左汉商量后,决定到同是“沙发游”会员的左汉处借宿。

~随左汉到地铁站,左汉的伯伯来载走了我们的自行车,我们则准备搭地铁去Rawang左汉的婆婆家~

~在地铁站,左汉又改变主意,我们把单车从伯伯处领回,拆了单车塞进国产英雄车的行李厢,然后和他阿姨吃午餐,再搭阿姨的顺风车到Rawang

~左汉伯伯家门前,一只体型小巧的赖皮狗正欢迎我们呢!~
~左汉可爱的外甥-志豪~

左汉的两位阿姨健谈又亲切。我们在Rawang尽情地休息整个下午,吃了晚饭,才有左汉开车回他在八打灵再也的住处。左汉回国后暂时住在一位亲戚正在等买主的屋子。那是一间芩凯伦小说里常见的场景,一座名副其实的豪宅:地下层是宴会厅、会客厅、储酒室;一楼是大厅、饭厅、小客厅、厨房、工人房……二楼则是睡房。
~回到住处已是入夜时分,而以下则是小伍温暖的睡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