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9日星期五

甄妮?

“珍尼”?第“一”次听到这两个字,乍听像是八十年代歌影红星“甄妮”的名字,蛮美丽诗意的,马来文称“CHINI”,怎么也像是跟中国有关。但很抱歉,嘻...还是没听过。网上的搜查内容我也没细看,找到答案也就是了。但做梦也没想到,像电影院播放预告片似的,三个月后,我与这个名字竟扯上密切的关系。

这段生活中细碎的事,在我第二次见到“CHINI”这个名字时早被抛诸脑后。过了相当长的岁月,当我呆坐着正纳闷我因何故单独身处此地之际,这段预告片才募然浮现我的脑海,让我不禁觉得这似乎是冥冥中命运的安排。这一切听起来很老掉牙吧?但局中人却只能感叹啊?话说回头,很快的我就从邮差手中接过工作上任通知书,报到日期二零零三年九月十六日,Chini Timur,位属Chini, Pekan, Pahang。
Chini?没听说过。Pekan?是市场的名字吗?除了云顶高原我还未踏足过Pahang,彭亨州呢!姐姐的健忘症状和我不相上下,她有点紧张兮兮的问:“Chini是什么地方?是乡下吗?”随即再次上网搜查,这次的结果是:“Chini是彭亨州的其中一个FELDA区”。

1 条评论:

johnchiang & charo 说...

剛剛路過的熟悉台灣人,改天抽空好好研讀您的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