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星期四

珍尼~什么?没听过?

为了让我在彭亨州工作时有个投靠,母亲特地致电定居关丹的表哥,并向他打听Chini的所在。答案足以吓坏我们,连家住彭亨的表哥也从未听过Chini此名?我的天啊!珍尼当真有那么偏僻?这时姐姐再次郑而重之地要我重新做决定,以免将来后悔莫及。


~迷人的关丹直落尖不叻海滩(Teluk Cempedak)~


~弄潮儿~

那时承接加叻大道的东西高速大道还未完工呢!姐姐为了给我做伴,特地请假送小妹到关丹。巴士由怡保出发历时十小时方抵达这东海岸最大的城市,车窗外掠过的景象让我没有陌生的感觉,我惊喜地发现这里的建筑看来和家乡没两样。

~湖光水色...葛洛拉公园(Taman Gelora)是关丹市民运动散心的好去处~

表哥退休前是靠海讨生活的渔夫,皮肤黝黑,但不失讨海人的直率本色,热情地招待姐妹俩过宿。表哥一家五口住的老木屋就在公立医院后头,隔街就是警察宿舍。白天,屋门前络绎不绝,医院工作人员、病人家属、警员都打门前过,所以表哥便顺地势之利,在屋前摆卖简单的杂货、糖果、香烟,顾客可多着。

表哥之前向附近的马来友族打听珍尼所在,凑巧对门餐馆老板的女儿爱莉竟是我的前辈,我将与她同处共事,于是表哥领我到对门打了招呼,次日便驾车领我们到珍尼。我的心情?期待...紧张...

~表哥若有所思地望向前方...魂牵梦萦的南中国海~

没有评论: